【@東京台場2006 / 酷似舊金山大橋】


【@東京台廠2006 / 酷似紐約自由女神像】


【@橫濱2006 / 中華街】


【@盧子湖2006 / 山岸溫泉旅店】


【@盧子湖2006 / 山岸溫泉旅店內的晚膳】

『日本』是許多人前往國外旅遊的首選,但我老想著,等我年紀大了,無法接受長途旅行時,再去也不遲。 這次基於種種原因,我仍帶著快樂的心情出發了。

5月的日本『天氣』非常適合旅遊,雖然東京的櫻花季剛過,但東京的美卻是不分時節的。 我喜歡研究日本的TOTO免治馬桶,現在Honey堅持裝潢時一定要採用TOTO免治馬桶 ><" 日本的『環境』大致上都很乾淨的,空氣品質也很好,另人心懭神怡。

日本『料理』向來是我最喜愛的料理之一,日本的米飯,是我的最愛。 溫泉旅館的菜色雖然清淡,但是高營養低熱量,不容易餓ㄋ!

下次的日本行,我希望能去黑部立山之類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forever 的頭像
    aaforever

    Bella的生活手札

    a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